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叶修叶秋什么关系

全职高手叶修叶秋什么关系

《全职高手》叶秋和叶修是双胞胎兄弟,两人长相一模一样。叶修想当职业电竞选手却遭到家族的反对,于是他偷偷跑出家,开始独自为梦想而战。叶修太腹黑了,他在外用的都是弟弟叶秋的名字,隐藏了自己的真实姓名。

虽然叶家很有背景,但叶修和叶秋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豪门公子,他们根本不想插手家族企业,只想自由自在的追梦。叶秋原本做了万全的准备,随时可以拿着行李离家出走。

没想到他的伟大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夭折了,因为叶修抢了他的行李自己逃跑了。叶修凭着自己对职业电竞的热爱闯进了游戏世界,叶秋则被迫成了打理公司的“留守儿童”。

叶修离家太匆忙,什么东西都没带,只有叶秋的东西,只能借用叶秋的身份证注册游戏账号,就这样,叶修变成了叶秋,并且一直都以叶秋的身份活动。

叶修是荣耀元老级别的玩家,刚进游戏圈就一战成名,彻底封神,随后加入嘉世战队,成了职业电竞选手,给嘉世拿了无数奖杯。后来嘉世战队忘恩负义,赶走了叶修,叶修才从电竞大神沦落成小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