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可以涂全脸吗

高光可以涂全脸吗

不可以。高光只适合在局部使用,不适合涂抹在全脸。高光的作用是提亮妆容加强面部立体感,利用高光在面部打出光亮能从视觉上突显出高耸的感觉,而没有打高光的地方就会看起来比较平。立体感就是在这样的视觉差别下产生的。如果将高光打全脸,整张脸都会很闪亮,这样做不仅不能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还会让面部看起来十分的臃肿破坏妆面。

为了妆面效果更好,在选择高光时要认真挑选,首先考虑自己的肤色类型 ,选择高光粉的产品不能与自身肤色相差太大。挑选时还要主义的是高光粉的质量,高光粉必须很细,细得你看不出抹了高光粉的。否则对皮肤有伤害,化妆效果也不好。

怎么涂抹高光会把妆面衬托的更加精致呢,首先要进行的是高光粉的涂抹。在这里选用一支合适的高光化妆刷也显得尤为重要,接下来用化妆刷蘸取珍珠白色的珍珠粉,可以现在手背上进行擦拭,扫去多余的粉量,然后再开始在脸上进行涂抹。把蘸有高光粉的化妆刷在额头横扫,让高光粉均匀的分布在直线上,保持力度的轻盈,不要一下子涂抹太多,否则妆感会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