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湖儿女什么时候上映

江湖儿女什么时候上映

《江湖儿女》于2018年9月21日上映。

《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廖凡、赵涛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

贾樟柯于《山河故人》之后再推新作,据悉,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贾樟柯村里曾有一个呼风唤雨的大哥人物,但是再见到的他的时候发现他十分落魄,这种反差感很容易让人感伤,所以有了这个故事。

剧情简介:

2001年的山西大同,巧巧与斌哥是一对恋人,斌哥每天在外面呼朋唤友,是风云人物,巧巧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婚姻。

一次,斌哥在街头遭到竞争对手的袭击,巧巧为了保护斌哥街头开枪,被判刑五年。巧巧出狱后希望和斌哥过日子,结果发现他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人,为了所谓的地位,斌哥抛弃了她,但最终,斌哥因为腿残废不得不回来找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