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爷子买五辆奔驰是哪部电视剧里的情节

老爷子买五辆奔驰是哪部电视剧里的情节

老爷子买五辆奔驰是电视剧《真心想让你幸福》里的情节。宋大年开车撞死人之后,一直在努力的补偿受害人的家属,在这过程中他做了许多工作,其中就包括卖车,在卖车的过程中,他曾经一口气卖了5辆奔驰。

宋大年是一个特别老实的人,为了让儿子能够拥有更好的生活条件,他下班之后会去当代驾司机。在某一次代驾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他撞死了人。对此他非常的愧疚,不仅拼尽全力对受害人家属进行了补偿,而且在生活中也对受害人家属翠翠特别的关照。在翠翠早产并且需要大量输血的时候,大年为对方献血,挽救了这对母子的性命。

给予受害人家属赔偿之后,宋大年的生活过得特别艰苦,在这个过程中他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这其中包括他前妻一家以及他的朋友们。因为有大家的帮助,所以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对自己的每份工作都特别的细心。为了好好的生活,他曾经做过许多工作,这其中就包括卖车,在某一次卖车的过程中,他一口气卖了5辆奔驰,之所以有这么好的销售量,是因为他待人特别的真诚。

一个有钱的老爷子把自己打扮成穷人来买车,其他人都爱搭不理的时候,宋大年非常细心的招待了对方,看到这样老实的人,老大爷非常的开心,一口气买下了5辆奔驰。善良的宋大年最后洗刷了自己的冤屈,因为当年他撞死的死者其实是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