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怎么认出文素汐的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怎么认出文素汐的

赤语在文素汐车上发现了月珏,他带着月珏去星图馆求证,才知道文素汐是转世后的姞婉。

起初,赤语听信星图馆馆主的话,以为林浩树就是姞婉的转世,后来赤语发现他跟文素汐头碰头的时候,脑海中会出现关于姞婉的记忆,最后去求证得知,还是多亏了月珏。

还有文素汐肩膀上三个鲜红色的胎记不小心被赤语发现,这个位置正好是当年姞婉为了救赤语中箭的地方。人在能量重组前身上的东西不会变,所以这就是姞婉当年的箭伤变成的胎记,也是文素汐是姞婉转世的证据。

赤语得知文素汐的身份后,态度大转变,让文素汐有些不适应,不过两人在朝夕相处后,彼此产生情愫,最后赤语和文素汐走到一起,不知道赤语还会不会回到北斗星。

赤语是北斗星上的天星师,也就是我们说的外星人,他有很多我们地球人没有的超能力,在千年之前为了寻找北斗星遗落的圣物日月珏来到地球,却意外和女将军姞婉产生了感情。但是姞婉为了救赤语身中三箭而死,赤语不忍心看着爱人就这样死去,于是擅自使用了自己的异能帮她改命,却没想到因此闯下了大祸。

姞婉因为命格被改,导致每次转世最终都活不过三十岁,而赤语也因为在地球擅自使用异能操纵别人的生死而被抓回北斗星。赤语被囚禁了三千年,当他听说姞婉的转世因为他当时的举动每次都活不过三十岁时,十分内疚,决定再次去地球改变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