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申世杰为什么要小武

申世杰为什么要小武

因为小武更加聪明。在这部剧中小武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人,申世杰吩咐的事情他都能够办得很好,他总是在办成事之后还不会让自己陷入险境,所有人都不会怀疑他,所以他的这种办事能力也更加让申世杰喜欢。

所以小武是有很强的行动能力的,他在申世杰面前展现了自己聪明的一面,小武本来就是警方的人,所以他原本就是站在正义的一面,而他所展现出来的能力都是为了吸引申世杰的注意,后来申世杰对他果然非常看重,他成为了申世杰的左膀右臂,甚至比起阿刚更加信任和看重他。

另外小武所展现出来的更重感情也让申世杰对他没有了防备,因为重感情就意味着不会那么冷漠,而阿刚心里面无欲无求,看起来就更加冷漠也不容易控制,阿刚虽然能够为申世杰做更多的事,但是小武的灵活应变能力和人情味儿,则让申世杰对他更加放心,认为这样重感情的人不会轻易的背叛,而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随时随地都会背叛别人。

小武的人情味儿让他看起来绅士,也帮他渡过了很多难关,而在申世杰心情不好或者受挫的时候,也都是有人情味的小武在一直开导他安慰他,所以小武对他来说不仅是下属同时也是他的强心针,看到小武他就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