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底妆刷怎么清洗

底妆刷怎么清洗

清洗底妆刷的时候,应该结合清洁剂或者卸妆水来清洁,洗发水也可以去掉底妆刷上面的化妆品,你可以将底妆刷放入一个容器里面旋转式清洗,还可以用水龙头冲洗,清洗完之后,等底妆刷干透后再使用。

底妆刷是我们每天化妆的时候要用到的,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就会滋生细菌,长时间下去,对皮肤是一种伤害。其实清洗底妆刷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找一个不用的水杯,放入适量的水和清洁剂,然后将刷子放进去搅拌,直至刷子上的化妆品溶解。

等刷头上的化妆品彻底溶解后,再用流水清洗干净,注意要顺着刷头冲洗,不要只冲洗掉外面看得见的泡沫,可以用手指轻轻拨开刷头,让水龙头对着刷头中间清洗,要确保冲掉刷头上所有的泡沫,最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或者纸巾吸干刷头上的水分。

你可以使用吹风机吹一下刷头,或者放置干燥通风处晒晾,如果刷头没有彻底干透千万不要使用,以免影响刷子的质量,还会给肌肤造成伤害,等刷子干透后,轻轻抖动下刷子,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