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三和胡列娜的关系

唐三和胡列娜的关系

唐三和胡列娜是敌人关系。胡列娜是教皇比比东的嫡传弟子,而唐三和比比东之间则有着深厚的仇恨,所以胡列娜和唐三也是敌人关系。但是胡列娜却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唐三,这也是她痛苦终生的一个重要原因。除了胡列娜之外,还有很多女孩都喜欢唐三。

小舞是喜欢唐三的一个女生,同时也是唐三所喜欢的女生。之后小舞成为了唐三的妻子,并且为唐三生下了许多的孩子。不得不承认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是非常坚定的,纵然有许多的女生都喜欢唐三,但是唐三却始终只喜欢小舞一个人,而小舞为了唐三也可以付出一切,包括生命在内。

胡列娜也是喜欢唐三的一个女生,但是却因为身份关系甚至连表白的机会都没有。胡列娜是教皇比比东的徒弟,也是武魂殿的圣女,在参加精英大赛的时候被唐三击败,当前往杀戮之都遇见变帅的唐三之后,胡列娜就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帅气的唐三。但是唐三的心目中除了小舞之外就再也没有其他人了,所以胡列娜只能算得上是单相思。

千仞雪也是喜欢唐三的一个女生。千仞雪遇到唐三之后,就被唐三的强大和聪明的头脑所吸引了,最后甚至因为喜欢唐三这件事情,而让自己无法升入神界。

虽然喜欢唐三的女生有很多,但是唐山的心目中至始至终都只有小舞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