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明星有哪些发型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明星有哪些发型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明星有哪些发型更明艳动人呢?其实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尤其是身材小瘦但脸依旧是圆圆的女孩子,其实黑直短发、短蓬松卷发等都很适合圆脸女孩子留,而且与长发相比短发更加适合圆脸的女孩子选择的。

黑直短

黑直短这种发型其实要有颜的人才能hold住,而且要知道的一点就是黑直短的最佳长度应该是在与下巴平齐的位置,而且发尾最好是齐整的,不过发量少的女生就不太适合黑短直了。

蓬松微卷短发

喜欢短发或者是卷发的女生选择蓬松微卷短发是很不错滴,而且这样的发型看起来还特别适合日常,发量少的女生不适合黑短直但很适合黑短卷,因为这样的造型还能够分分钟让你的发量看起来多很多。不得不说头发长度到下巴位置的短发其实还蛮适合微波蛋卷头的,蓬松感很强还能够令可爱感增强。

发尾外卷短发

基本上不挑脸型而且大脸、方脸、圆脸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弄这款发尾外卷发型,喜欢俏皮感的可以弄一个小小的发尾外翘,喜欢慵懒感的可以试试大卷的发尾外翘都是很不错的呦~

短发内扣

内扣属于一种看起来特别乖巧的发型。也是百搭款,任何人弄这款发型都不会出错,而且都能够提升颜值,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不够有特色吧。短发内扣可以去发型店烫一个,也可以自己在家用卷发棒每天卷一卷,内扣的弧度相当显脸小哦。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明星有哪些发型通过这些简短的介绍,相信圆脸的妹子不会再纠结于长发飘飘那种灵动的美感,而会选择短发这种干净利落的造型了吧,而且很多圆脸的女性也是这么选择的大家不妨赶紧尝试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