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乐什么时候记起容齐

容乐什么时候记起容齐

电视剧《白发》第57集中,容乐开始记起了容齐,而这个时候容齐早就死了,因为他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容乐。

容乐本来跟容齐是一块长大,容齐对容乐的感情很不一般,当容齐知道容乐不是自己的妹妹之后,甚是欣喜,但是碍于身份,他只能够把这份感情放在心里。他甚至还安排容乐出嫁,把自己心爱的人推向了其他男人。

后来容乐失忆了,对于过往一概不知道。但是当她发现容齐的母后是一切事情的幕后主使的时候,她恨容齐,觉得容齐知道所有一切,但一直都不说。容齐很想要解释,但是容乐不给机会,甚至还用簪子伤害了容齐。但由于她也中了天命之毒,最后晕过去。

容齐则选择用自己的血液来换容乐的性命,这也是他唯一能够做的事情。而当容乐醒来之后,看到面前摆放的点心,信件以及玉佩,她忽然想起了容齐,万般思绪涌上心头,她才记起容齐是自己的齐哥哥,他们青梅竹马,相处的时光是那么快乐,但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