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元世臣喜欢谁

南烟斋笔录元世臣喜欢谁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中元世臣喜欢的是芸娘,但原著漫画中元世臣没有喜欢的人。

原著漫画中,元世臣并不是故事主角,一直以配角身份出现,出现在多个单元故事中,但个人资料不多,是个督军权力很大,但家庭情况和感情信息不祥

元世臣庇佑陆曼笙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很多地方需要陆曼笙的帮助,这才对陆曼笙施以援手,不过元世臣这个人功利心重,无心情爱,致力于扩大统治版图和勾心斗角。

电视剧《南烟斋笔录》中元世臣喜欢芸娘,不过芸娘对元世臣只有恨意。元世臣和芸娘曾是是一对夫妻,元世臣为了前途背叛了芸娘另娶她人。

芸娘怀恨在心,想要报复元世臣,但元世臣家大业大,芸娘根本无从下手,只能蛰伏多年,寻找报仇的机会。因为这个变故,芸娘性格大变,越来越阴狠毒辣。

而元世臣一直以为芸娘是曾经那个单纯善良的女子,殊不知表面上毫不在乎的芸娘,私底下早就对元世臣恨之入骨了,最后元世臣和芸娘没有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