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放的身世是什么

林放的身世是什么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的身世是前武林盟主的儿子。林放表面看起来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美男子,但其实他却非常的有心计,而且城府也非常的深,他一直都计划着坐上武林盟主的位置,因为只有得到了那个位置,他才可以查出自己一家人被杀害的真相。

他的父亲是前武林盟主,但是在10年前,林家全家人却被全部杀死,只有林放逃过了一劫。自从家人被杀死之后,他就一直卧薪尝胆,想要找出杀害自己家人的真凶。虽然自己的身体非常的孱弱,而且无法修习武功,但是他一直用自己的智慧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计划。

他的第一个计划就是当上武林盟主,为了让这个愿望得以实现,他结识了温宥和战清泓,并且在战清泓的保护之下,最终取得了这个位置。其实他接触战清泓并不只是这一个目的,他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从女孩的身上得到父亲被杀死的真相,因为女孩的父亲曾经是副盟主。

可是他却在与多方的相处过程中,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可爱而且又非常讲义气的女孩。当他得知自己喜欢的女孩再也不可能和温宥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有一丝窃喜的,因为自己终于有机会可以走到自己心爱女孩的身边。最后他们两个人不但查清了所有事情的真相,并且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