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吗

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吗

敏感肌是可以使用橄榄油的。敏感肌对于很多油性成分不耐受,或者这些有效成分对于敏感肌会起到刺激和闷痘的影响,但是橄榄油这种成分,它的质地比较轻薄,使用在皮肤上基本不会导致闷痘也不会造成太大伤害。

敏感肌的肌肤大多数质地很轻薄,很多油性成分使用中都会造成油腻感,也就会造成肌肤的敏感情况加剧,在选择护肤品时要选择有保障的成分温和的类型,橄榄油可以选择纯护肤成分的橄榄油,这种干了以后可以保证肌肤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接受的来,也可以保证敏感肌不会出现痘痘和刺激现象。

敏感肌对于橄榄油的使用可以经过反复按摩,这样通过按摩或者充电器以及毛巾敷脸,能够让皮肤更好的接受橄榄油中的成分,橄榄油使用在敏感肌上面能够帮助敏感的皮肤重新建立一层屏障,让受损的肌肤重新恢复光泽和润滑,也可以在护肤品里面加入几滴橄榄油,能够有效帮助护肤品增加保湿性能。

它甚至可以直接涂抹在头发上,能够让头发变得非常光滑,它还可以使用在底妆里面,能够帮助底妆起到养护肌肤的作用,还能够帮助底妆更加贴合皮肤防止脱妆,最重要的是它使用在皮肤上可以和任何护肤品搭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