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云澜为什么换发型

赵云澜为什么换发型

电视剧《镇魂》中赵云澜换发型有两个原因,一是剧情需要,毕竟男主角很少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发型,二是寓意沈巍和赵云澜“在一起”了,原著小说中二人是情侣,电视剧中变成了社会主义好兄弟,但还是用刘海“提醒”了一下。

原著小说中,赵云澜和沈巍是一对情侣,赵云澜揭穿沈巍真实身份后没多久二人就在一起了,准确地说是睡到一起了,此后沈巍就成了赵云澜的“小媳妇”。

电视剧中把二人改成了好兄弟,但部分情节还是高度还原了原著小说的情节,赵云澜把刘海掀起来,其实就相当于古代小姑娘嫁人后把刘海竖起来,盘起头发。

而且电视剧中赵云澜把齐刘海变成中分之前,把沈巍介绍给了特调处的人,和沈巍一起回家的时候说都是“一家人”,第二天就换了发型,其实是在影射原著小说中二人在一起的事情。

原著小说中,赵云澜虽然比较皮,但实际地位相当于女朋友,所以电视剧中赵云澜把刘海掀起来露出额头,而不是沈巍改变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