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北陆蛮族部落叫什么

九州缥缈录北陆蛮族部落叫什么

《九州缥缈录》北陆草原出现的部落分别是青阳、真颜、阳河、朔北、澜马、沙池和九煵。其中,“狮子王”龙格真煌统治的真颜部已经被青阳灭掉,草原七大部落只剩下最后六个。

北陆的统治是这样的——阳河、朔北、澜马、沙池和九煵都以青阳部落为首,青阳大君吕嵩君临整片草原。值得一提的是,千百年来,草原都是表面和平,背地里暗流涌动,各部落之间看似和谐相处,其实内斗不断。

北陆不像东陆那么富饶,这里物资匮乏,草原只有这么大,想要活下去必须不断扩张,各部落为了生存没少发生互抢地盘的事情。

被灭的真颜部就是因为受到排挤不得已叛出库格里大会,结果被其余部落联合针对,青阳迫于压力才不得不出兵镇压,最终在草原世代传承的真颜部落从此消失。

实际上,剩下的部落日子也不好过,当初他们算计真颜部落,没想到最后自食恶果。吕归尘从东陆回归之后重建了青阳铁浮屠骑兵,他打破了草原上千年的规矩,灭了其他部落。

吕归尘让所有人臣服于青阳,最后创建了草原历史上第一个国度青阳国,终结了草原的部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