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暖黄色眼妆怎么画

暖黄色眼妆怎么画

暖黄色的眼影非常适合打造元气的妆容,可以选择哑光的暖黄色铺满整个上眼皮,然后再用深色的暖黄色在眼尾处向眼头进行过渡,注意浅色的暖黄色也要晕染下眼睑,同时也要用暖黄色晕染下眼尾,这才是一款完整的眼妆。

暖黄色的眼影打造非常考验化妆人的手法和技术,因为暖黄色在眼皮上画不好很容易显得整个人无精打采,在色调上的选择可以选择橘黄色作为过渡色,选择暖米色系来平铺眼窝,还可以选择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妆的后半段进行叠加,涂抹出一个上眼皮的眼尾三角区,会显得整个眼妆更加深邃。如果对自己化妆手法不自信的话,那么尽量避免选择亮黄色,因为过于明亮的颜色很难掌握使用量。

暖黄色的眼影打造整体的妆容最好为哑光色,因为暖色本来就有高显色度,如果全都是珠光色或者带细闪,那么整个眼妆就会显得波光粼粼,有一些过于隆重并不适合日常。我们可以选择灰棕色的眼影,用眼影刷或者是指腹蘸取一点点,涂抹在眼皮的前半段,少量多次的截涂效果会很好。

最后就是用眼线液笔画出一根极细的眼线,眼尾处要自然向外拖拽,并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这款眼妆要搭配元气的唇妆颜色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