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朱雀是谁

动物管理局朱雀是谁

《动物管理局》朱雀是郝运的父亲,也是剧中的大反派。但是到结局朱雀都没有露过正脸,而郝运则被说是朱雀之子,这个身份也让人感到吃惊。

郝运天生不怕火,甚至自己还能够“生产”火,这种设定本身就不寻常,而他在跟吴爱爱告白的时候,撒了谎,说自己其实是老虎精。为了在众人面前证明这一点,郝运觉得集中意念,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爪痕,看起来有点像老虎,但实际上,这是朱雀的爪痕。

而这样的设定,也让观众起了疑心,大家都觉得郝运十有八九跟朱雀有关系。因为朱雀不怕火,更能够浴火重生。就像他父亲一样,死了还能够复活,可以说是拥有不死之身,动物管理局的人为了镇住朱雀,专门修建了一座监狱,朱雀就被关在了地下监狱。

朱雀的手下一开始也以为自己的老大死了,放弃了寻找。后来听闻说朱雀其实还活着,这让朱雀的手下感到很兴奋,他们还制造了大动乱,要把朱雀给放出来。不过最后并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