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云琅为什么答应娶林丹沙

小女花不弃云琅为什么答应娶林丹沙

因为林丹沙知晓了花不弃假死的消息,云琅为了让林丹沙隐瞒这个消息,于是答应娶林丹沙。

花不弃被莫夫人下毒命不久矣,云琅想要救花不弃,但是却无能为力,在最后一刻朱家的人赶到,他们给花不弃吃下了假死药,并要求云琅保守秘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救花不弃,为了花不弃能活下去,云琅答应了。

后来,阴差阳错下,林丹沙替花不弃检查身体的时候发现花不弃并没有死,云琅希望林丹沙保守秘密,林丹沙一直很喜欢云琅,也很妒忌花不弃能够得到云琅的爱,花不弃假死离开京城,或许是最好的结果,于是她向云琅提出要求,希望云琅能够娶自己,云琅为了花不弃,答应了林丹沙的要求。

可惜,云琅答应林丹沙仅仅只是缓兵之计,他并没与想过要娶林丹沙,毕竟他喜欢的人是花不弃,即便花不弃喜欢的人并不是他。

云琅知道花不弃没有死,但并不知道花不弃会去哪里,于是在海叔带走花不弃的时候,云琅立下了三月三的约定,希望来年的三月三能够见到花不弃。

即便这样,云琅还是全国各地的寻找花不弃的下落,而林丹沙一直陪着云琅找花不弃,也算是一个痴情的女子了,明明知道云琅不爱自己,但还是忍不住待在云琅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