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缺什么时候入知命

宁缺什么时候入知命

《将夜》小说中,宁缺战胜隆庆皇子之后入的知命,打败昊天的时候也是知命境界。

刚开始的时候,宁缺被所有的人都断定为不能修行,可他不相信这是命,所以他拼命学习,努力考上书院,在进入书院之后,又通过陈皮皮的帮助,使得他成为了真正的修行者。但因为宁缺是强行成为修行者,所以在练习法术的时候不小心入了魔。

自从宁缺来到书院后,他不断努力练习法术,甚至独自一人去荒原磨练,可能就是因为他太着急了,所以导致走火入魔。不过,宁缺入魔,在其他人看来是件坏事,但对于宁缺来说却是好事。宁缺利用此次入魔学会了昊天神辉,这可是柯浩然研究了很多年的法术,只是一直都没有成功,所以说,宁缺这算是因祸得福了。

在宁缺入魔的时候,他开始变得十分凶残,许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并且杀死了很多高手。虽然说宁缺这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坎坷,但也算顺风顺水,自从来到都城后,他的人生像是开了挂一样,阴差阳错吃了陈皮皮的通天丸,逆天修行,也许资质比较差,但宁缺只用了十天时间就达到了不惑境界,可以说,宁缺是个非常有天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