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红袍女巫有什么能力

红袍女巫有什么能力

红袍女巫有占卜预测的能力。红袍女巫就是和术红玲,她一直都是九州世界中传说的人,她是由魅修炼进化而来,具有洞悉未来的能力。后来牧云笙他们几经周折才找到了和术红玲,并在她这里得到了想要的答案。除了占卜预测以外,红袍女巫还擅长驯马术,可以驯服非常凶猛的坐骑。

在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红袍女巫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对故事的发展起着推动的作用。红袍女巫并不是人族,而是魅族,和术红玲的名字也是她自己起的。驰狼族一直都对红袍女巫很恭敬,她住在黑森林的中间,驰狼族在她周围居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见到她。当硕风和叶与苏赫进入黑森林遇到了驰狼族人,苏赫被驰狼王抓住送到了红袍女巫那里。

苏赫在千钧一发之际念起了咒语,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红袍女巫的模样由老太婆变成了美丽的少女。原来,驰狼族是被盘鞑天神抛弃的瀚州部落之一,曾经受到诅咒,白天为人,夜里为狼,有着人类的母亲和狼的父亲,因此他们只能生活在黑森林里,红袍女巫也被诅咒变成了老太婆的模样。

当苏赫念了祝福咒语后,解除了诅咒,驰狼族也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和术红玲虽然和银容一样是一个魅灵,但是她并不邪恶,法术强大的她经常帮助人类。由于从小生活在黑森林里,不谙世事,非常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