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云台挞览阿钵是真爱萧胡辇吗

燕云台挞览阿钵是真爱萧胡辇吗

《燕云台》挞览阿钵不是真的爱萧胡辇。在剧中挞览阿钵是一个大局观很重的人,他有着属于自己的野心,因为自己的手中没有真正的势力,所以便一直怂恿萧胡辇,劝萧胡辇造反,只要萧胡辇可以成功,那么挞览阿钵就可以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自己也会拥有数不清的荣华富贵。

可是挞览阿钵从来没有想过萧胡辇到底是不是那一块料,萧胡辇原本的野心就不大,他只想平平凡凡的过好自己的日子,与皇宫中的勾心斗角相比,萧胡辇更加喜欢闲云野鹤的生活,可是挞览阿钵却一直在要求萧胡辇去争抢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最后萧胡辇听从了挞览阿钵的话,原本清雅淡然的萧胡辇最后在挞览阿钵的设计下死于非命。

挞览阿钵是一个十分阴险狡诈的人,自己的能力并不出众,但是却总是喜欢算计别人,因为羡慕韩德让如太上皇一般的生活,便觉得自己也可以成为向韩德让一样的人,可是却没有想过自己和韩德让之间的差距。韩德让一直在教小皇帝如何做一个明君,而挞览阿钵却在教萧胡辇怎样抢夺皇位,两者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挞览阿钵最后不仅害死了萧胡辇,自己也死在了自己的野心当中,一生最求名利,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