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秀波结婚了吗

吴秀波结婚了吗

吴秀波结婚多年,老婆是何震亚,并非网上传说的尚洁。

2000年,吴秀波与何震亚相识,一年之后便结婚了,何震亚要生产时,吴秀波本想请假回去陪她生产,但是何震亚打电话说,让他剧组好好拍戏,让他不用回来。

2005年的时候,何震亚又诞下小儿子吴雨,2006年公公吴天波突发脑溢血,何震亚既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公公,但她无怨无悔,可以说没有何震亚就没有吴秀波的今天。

吴秀波曾对记者说:“我不谈我的家庭,很简单,因为我是演戏的,而不是在做自传。如果非要聊,我也回答,就几个字,你问我爱我儿子和妻子吗?我的回答是爱。”

他的爱是朴素的。吴秀波曾经说过,自己如果在家休息10天,就会恐慌,因为担心无法赚到足够的钱养家。

吴秀波大器晚成,人生坎坷,对于成功,他十分淡然,外界关注他的感情生活,在吴秀波看来,他对家人的爱不用刻意秀,只需要妻子感受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