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玄武太子是好还是坏

玄武太子是好还是坏

《鸣鸿传》中玄武太子是坏的。剧中的玄武太子原本来自一个邪恶的国度,他原来是那个国度中的领导者,后来被其他人夺去了属于他的王位。因为自己的地位被削弱了,所以玄武太子十分的不满,对恶魔王恨之入骨,一心一意想要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恢复对恶魔世界的统治,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玄武太子做了许多的坏事。

玄武太子天生冷血无情、杀伐果断,很多人都十分害怕他,原本在恶魔世界作威作福的玄武太子,突然受到了恶魔王的制衡,被剥夺了领导的权利。被剥夺权利后的他想要复仇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玄武太子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开始不断的修炼武功,希望等到自己的实力大涨之后可以杀死恶魔王。

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之后,玄武太子开始不断的设计陷害恶魔王,在整个报复的过程中,牺牲了很多无辜的人。但为了完成自己的宏图大志,玄武太子认为这些人的死都是应当的,他们是自己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所以必须要死。就这样玄武太子杀的人越来越多,陷害的人也数不胜数。

最后玄武太子的做法引起了众人的不满,大家决定联合在一起杀死玄武太子,玄武太子在围剿中奄奄一息,其他人也都受了很重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