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胜利之路郑少军喜欢的是田露还是杜鹃

胜利之路郑少军喜欢的是田露还是杜鹃

郑少军喜欢的是杜鹃。刚开始的时候,郑少军是警卫队的队长,他亲眼看到自己的战友惨烈牺牲后就开始抗日,正要被国民党杀害的时候他遇到了八路军战士杜鹃一行人,相处过程中,他慢慢的喜欢上了杜鹃。

经历了一系列的苦战之后,郑少军在八路军的队伍中迅速的成长起来了,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党员。杜鹃是一个特别正直也勇于牺牲的共产党员,郑少军刚刚加入队伍的时候,她对郑少军是又爱又恨,因为这个刺头实在是太难以管理了。

郑少军非常的有能力,在抗日过程中既有智慧又有身手,可就是不服管教,多亏了杜鹃一直在他身边指导他帮助他,在这过程中,两人慢慢产生了好感,从战友关系变成了恋人关系。杜鹃从苏联学习回来之后,更是成为了郑少军的左右手。

田露也非常喜欢郑少军,当她得知郑少军根本不喜欢自己的时候,她选择了成全对方,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女子还是特别值得人敬佩的。田露不止选择成全郑少军和杜鹃,还说服自己的父亲加入抗日队伍,这样恩怨分明的女子可以堪称为奇女子了。

郑少军虽然和杜鹃走到了一起,但是杜鹃却为了给郑少军换取一个炸毁机场的机会牺牲了自己的性命,这样的结局有一点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