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上皮肤用不用保湿霜

晚上皮肤用不用保湿霜

晚上用不用保湿霜都是可以的,如果皮肤比较干燥或者是干性肤质的话还是尽量用点保湿霜最好。如果是油性肤质或者是敏感肌,那可以不用保湿霜,油性肤质可以用控油保湿的产品。

一般肤质如果要用保湿霜的话尽量抹夜晚专用的晚霜,如果不用保湿霜的话保湿乳液是必不可少的。

晚上护肤是非常重要的,保湿霜不是非用不可的护肤品,但用了的话也不会有什么错处。

护肤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晚上处于睡眠状态中,但是皮肤的新陈代谢一直都在进行,更何况夜晚还是皮肤新陈代谢最快的时候。

所以晚上洗完脸之后一定要护肤,护肤品一般都是抹爽肤水、精华液、乳液和保湿霜。保湿霜可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是否使用。

如果不进行护肤的话,那皮肤状态肯定不会太好。因为细菌和灰尘以及油脂会在皮肤表层堆积,时间长了时候毛孔会被完全堵住,日积月累之后就会出现长斑、长痘等现象。所以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