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只老虎片尾曲谁唱的

两只老虎片尾曲谁唱的

赵薇唱的《可以》。这首歌是电影《两只老虎》的片尾曲,歌词最后哼唱的“两只老虎”不仅呼应了片名,也跟影片当中所表达的感情一致,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听众的好评。

《两只老虎》于2019年11月29日全国上映,不仅有老戏骨葛优,还加入了喜剧演员乔杉,赵薇既是这部电影的制作人也是女主角,在影片中饰演周原。

周原是一个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女人,她很爱张成功,为了张成功,她可以忍受别人骂她小三,也能忍受周围给她带来的压力,只要能跟张成功在一起,这些都无所谓。但是当他们真正在一起之后,她发现他是一个很自私很霸道的人,面对这段感情,张成功认为周原对他的爱是建立在他的金钱上的,所以对她疑神疑鬼,又不能给她安全感,万般失望和心碎之下,周原终于忍痛分手。

这首歌的歌词当中有一句是“我是自己的王者,用尽一生为你臣服”,这一句正好也表明了周原对待爱情的态度,卑微而又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原本她可以成为自己的王,为了张成功,她把身上的铠甲和保护层一样样抛下,最终变得渺小。

这首歌由导演李非作词,可以说是非常贴合剧情了。赵薇时隔多年再次为电影献声,许多观众都觉得这首歌非常好听。前调是非常低沉抑郁的,但是随后渐渐变得欢快,到最后又归为平静,既温暖又感伤,与影片渲染的氛围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