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飞的爸爸死了吗

李飞的爸爸死了吗

《破冰行动》李飞亲生父亲赵嘉良最后死了。赵嘉良在塔寨村暴露了真实身份,为了保护李飞被打死,李飞亲眼看着赵嘉良被杀死却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逃。

为了除掉以林耀东为首的贩毒集团,赵嘉良自愿犯险,以香港毒贩身份与林耀东做交易。计划开始之前,李维民撤销了赵嘉良的线人身份,承认了他的卧底身份。

林耀东是狡猾的老狐狸,他可没那么好骗,从交易开始的时候他就对赵嘉良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认为赵嘉良是暗网中的“沉默之声”,为了搞清楚赵嘉良的立场,林耀东将赵嘉良抓到塔寨,注射药物刑讯逼供。

赵嘉良凭借强大的意志力消除了林耀东的顾虑,原本计划进行的很好,没想到李飞是个变数,收网计划意外频出,赵嘉良的卧底身份再也藏不住了。

塔寨村的人与警方发生了枪战,为了保护李飞安全离开,赵嘉良自己当了靶子,吸引了大批火力,最后惨死在李飞面前。从前,李飞不知道赵嘉良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一直把赵嘉良当成抓捕的目标。现在,李飞好不容易和赵嘉良相认,没想到父子俩竟然阴阳相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