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高度近视怎么化妆

女生高度近视怎么化妆

在使用眼影和眼线其他的化妆品的时候使用同色系列的,眼线是略粗一点的效果比较好,一定要用睫毛夹,中性的眼影是最理想的,而且也不会出错误。

眼影色彩以同色系列,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千万不要去选择薄荷绿在生活当中不怎么出现的颜色,会加重眼球向外凸的感觉,咖啡色带珠光的棕色是最安全的,化妆的时候可以在上眼睑边缘处用深咖色眼影,然后慢慢的过渡到眉毛的下面,利用涂色眼影从深到浅的变化来增大眼睛效果是很不错的。

因为眼镜片增加了面部的额外内容,眼妆必须相对简洁与单纯,无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增大眼睛的方法就是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可以试试液体或者是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将眼线从睫毛根部进行逐渐的描绘,深浓粗扁的线条会使眼睛有所扩大,反光作用也会相应的减弱。

睫毛夹是近视女生睁大眼睛的法宝,在涂抹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夹起之后再去反复的涂抹,再轻刷睫毛,能够使根部更加显得浓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