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怎么用不会吸粉

美妆蛋怎么用不会吸粉

美妆蛋在使用时需要浸湿,用手挤干净多余的水分再使用,再将粉底液先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再用美妆蛋均匀地拍打脸上的粉底液,这样才能减少美妆蛋的吸水程度,除此以外还需要注意在选择美妆蛋时要选择气孔比较多的款式。

美妆蛋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化妆工具,很多女生为了妆容更加服帖会选择美妆蛋来上妆。但是很多人反馈美妆蛋十分的吸粉,用美妆蛋会浪费很多粉底液。但是其实只要用了正确的使用手法就可以减少吸粉的情况。首先化妆前需要先将美妆蛋浸湿,吸饱水的美妆蛋会比未吸水的美妆蛋整整大一倍多,然后用手挤干净多余水分, 这样的美妆蛋才不会很吸粉。在涂抹粉底液时,也可以用手先将粉底液均匀地点涂在脸上,然后用美妆蛋均匀地抹开,在涂抹时需要用美妆蛋的一面进行拍打,这样也能减少美妆蛋的吸粉程度。

除了化妆手法需要注意外,在挑选美妆蛋时就可以针对性选择吸粉少的美妆蛋。一般来说美妆蛋的材质分为乳胶材质和非乳胶材质,非乳胶的材质才会吸水变大,而且会有很多的气孔。很多人会有美妆蛋气孔太多会吸粉的误区,但是其实吸粉的美妆蛋因为气孔所以有着很强的抓粉力,这样的美妆蛋可以通过按压的方式将粉底均匀地涂抹在我们的脸上。

美妆蛋是非常强大的上妆工具,只要你熟练运用美妆蛋,粉底液、腮红、隔离等多种彩妆都可以用美妆蛋完成。因此挑选一款好用的美妆蛋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