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戴娇凤最后跟谁在一起

大江大河戴娇凤最后跟谁在一起

《大江大河》中,戴娇凤最终没有和杨巡在一起,而是和一个富家少爷在一起了,不过她并没有对不起杨巡。

戴娇凤长相漂亮,气质出众,她是杨巡的老乡,也是杨巡的初恋,两人曾经有过一段甜蜜的回忆,只不过,杨巡的妈妈并不喜欢戴娇凤,并且还阻止两人在一起。戴娇凤陪着杨巡在东北待了两年,并且同居在一起,但尽管是这样,还是没有得到杨母的认可。

戴娇凤对杨巡一心一意,她陪伴杨巡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光,不过因为杨母的原因,这场感情始终没有结果。戴娇凤为了杨巡努力过,隐忍过,杨巡也真心实意爱过戴娇凤,或许是天意弄人吧,让他们彼此错过了。

后来,戴娇凤就嫁给了一个富二代,她为杨巡做的够多了,既然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了,那么她也需要开始新的生活。杨巡和戴娇凤的故事中没有背叛者,他们分开,一是由于家庭原因,二是杨巡缺乏自信,并且杨巡的母亲非常强势。

如果杨母没有阻挠戴娇凤和杨巡在一起,那或许两人的结局就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