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许蔚是好人吗

穿越火线许蔚是好人吗

许蔚不是好人。从他撞死路小南是这件事情来说是个坏人,他冒着故意杀人的风险将路小南杀死,比赛还是没有赢。他对肖枫好,是因为肖枫和他没有利益冲突,一旦肖枫威胁到了他的利益,可能他也会放弃肖枫。

许蔚在撞人后偷偷逃跑了,还去参加了比赛,当时还是没有赢,这种境界一般人是很难达到的,也难怪最后许蔚能成为战队的老板。在许蔚看来,自己的事业是最重要的,虽然许蔚对肖枫很好,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他自私心狠的事实,所以许蔚真的不是好人。

《穿越火线》中路小北在游戏中偶然间和2008年的肖枫认识之后就一直在想办法阻止哥哥的车祸,避免悲剧重演,于是他告诉肖枫路小北出事的地点以及其他的消息,希望肖枫能够帮他。但是路小南还是出车祸了,路小北逐渐明白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许蔚最后的结局不是很好,和路小南一样被车撞死了。其实这就是他的报应,只有这个结局才对得起路小南和其他被他伤害的人,许蔚不仅故意撞人逃逸,还杀死了另外一个人,可以说许蔚的手上沾满了人命,他太过于心狠和不择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