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柴先生是好是坏

东宫柴先生是好是坏

电视剧《东宫》中,柴先生并不是坏人,他是顾剑的师父,顾剑之所以武功高强,离不开柴先生的帮助,并且在顾家被灭门之时,是柴先生解救了顾剑,让他待在西州九公主身边。

其实柴先生的名字叫做陈征,他是明月的亲生父亲,当年高家不仅杀死了顾家,还杀害了陈家,所以柴先生和顾剑有着相同的敌人,他们都想为自己的家族报仇雪恨。明月和顾剑的年龄相差不大,在战争之时,柴先生没有救下自己的女儿明月,而是抱走了顾剑,对于顾剑来说,柴先生就是他的再生父母。

顾剑最听从柴先生的命令,无论柴先生说什么,顾剑都会顺从他,因为他明白,如果没有柴先生,就不会今天的他。柴先生一直都想报仇,所以他让顾剑与李承鄞联手灭掉丹蚩,李承鄞并非嫡子,要想坐上太子之位,就必须立功,所以他们一起利用小枫,打探到丹蚩的地理位置,最终杀死了小枫的家人。

顾剑和李承鄞都喜欢小枫,原本的顾剑并不同意攻打丹蚩,但这是唯一的办法,没有多余的选择,所以顾剑狠狠的伤害了小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