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李飞妈妈为什么被杀

破冰行动李飞妈妈为什么被杀

李飞妈妈钟素娟是一名缉毒警察,她是李维民的部下。而当时林耀东已经开始走私毒品了,钟素娟应该是发现了林耀东的秘密,所以被林耀东灭口了。

《破冰行动》李飞妈妈是被林耀东害死的,只不过当年林耀东隐藏的很好,李维民以及李建中都没有怀疑过林耀东,所以他们也就不知道真凶到底是谁。

林耀东是1984年去的香港,他在香港打拼了很久,对外宣称自己是炒股发家。直到十年之后他才回到塔寨,开始经营自己的毒品王国。

而钟素娟则是1989年去世的,当时林耀东还没有回到塔寨,他也还不是个大人物,所以大家没有怀疑他。

不过林耀东绝对不是靠炒股发家的,如果是靠炒股的话,那他回到塔寨之后不可能立马建立起一个毒品王国,并且毒品生意还一直都没有间断过。

林耀东应该在去香港之后就已经开始走私毒品了,而钟素娟是一名缉毒警察,她应该是发现了林耀东的某些秘密,后来才被林耀东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