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士风衣和搭配什么鞋子

女士风衣和搭配什么鞋子

女士风衣可以搭配长筒靴、板鞋、小白鞋、半筒靴、高跟鞋,这几种款式的鞋子都能够与风衣搭配起来,注意整体风格要保持统一,从而便能够彰显出时尚美。

风衣可以说是必备的时尚单品,也是近二三十年比较流行的款式,尤其在秋季几乎每个人的衣橱里都会有一款修身风衣,遮风保暖的同时还具有时尚感,而且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非常值得入手。

风衣的穿法有很多种,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做出选择就可以了,首先风衣可以搭配长筒靴,保暖的同时还具有时尚感,风衣搭配长筒靴+短裤,显得非常妩媚动人,最好是风衣开怀穿法,优雅的女性线条行走间隐约显露,具有迷人气质,是一种值得推荐的搭配方法。

当然还可以搭配小白鞋与板鞋,这种搭配方法就比较偏休闲一些,适合学生党,风衣不仅可以搭配高跟鞋,小白鞋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是穿起来十分舒适。

风衣还可以搭配高跟鞋,风衣+高跟鞋堪称标配,很适合上班族,或者出席重要的场合,风衣里面可以选择搭配长裙,整体搭配超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