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在涂过口红之后,用纸巾轻抿。||再涂上一层口红,然后再用纸巾抿一次。这样口红上多余的油脂,就已经被纸巾吸附的差不多了。

口红干说明持久度好,口红油说明滋润度好,但是有些人就不太喜欢口红太油。因为太油的口红会非常的粘,并且不长膜,如果是留着长头发的女生,头发肯定会粘在嘴上,然后头发上的口红就会蹭的到处都是。那口红太油,究竟要怎么处理呢?

其实想要口红不油,解决办法很简单,只需要在涂完口红几分钟之后,用纸巾轻抿,沾掉口红上的油脂。将油脂抿掉之后,也会带掉一部分的口红,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再涂上一层口红,等待几分钟,让口红成膜,然后继续用纸巾抿掉上面的油脂。这样下来口红就不会油了。

女生在抿口红的时候,不需要使太大的力气,如果力气使用过大的话,口红就会被纸巾全部带走,残留在嘴唇上的口红也要会堆积在唇纹中。如果这个时候再叠加口红,就会出现卡纹的情况,就像是嘴上涂了一层猪油一样,非常的粘腻,甚至还会导致口红结块,影响美观。

建议女生在买口红的时候,一定要在专柜进行试用,购买一款适合自己唇部状态的口红。如果嘴唇经常干燥、起皮,比较适合滋润款口红,但是切记不要选择太过粘腻的。如果嘴唇状态良好,什么样的口红都非常适合,唯独不适合太油的口红,因为这种质地的口红,很少有人可以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