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晒美黑出汗会掉吗

面晒美黑出汗会掉吗

免晒美黑在出汗之后不会掉,但是会加快免晒美黑的褪色速度,想要肤色维持的时间长,建议使用晒灯美黑的方法。

美黑主要有太阳光自然晒黑、涂抹免晒产品和晒灯美黑这三种,涂抹免晒产品适合那些想要尝试美黑的人,能够维持短暂的时间,而且能够恢复成原本的肤色。

免晒产品中含有一种叫做NEV的化学成分,能够和肌肤表面的蛋白质组织发生化学反应,使肌肤颜色发生变化,通常能够维持5~7天,免晒产品随着角质细胞的脱落而脱落,使用去角质产品会加快颜色的褪去。

如果想要美黑之后的肤色长时间保持,建议使用晒灯美黑的方法,晒灯美黑需要一定的时间,首先是“上色期”,需要频繁晒灯,大约每隔一天晒灯一次,当肤色稳定之后,进入“维持期”,每周或者每两周晒灯一次即可。

在晒灯之前,需要提前全身去角质,避免晒灯之后老化角质脱落,造成肤色不均;晒灯的时候涂抹助晒产品,保护肌肤,帮助上色;晒灯之后做好晒后修复的工作,为肌肤补充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