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方领上衣怎么搭配

白色方领上衣怎么搭配

白色方领上衣搭配的时候可以去单穿、混搭、叠穿,白色方领上衣是可爱女生的必备单品,所以搭配的时候可以去穿裙子和长裤,主要的是无论怎么穿都要统一色系,颜色不能超过两个以上。

单穿的时候不要把纽扣全部扣上,颈部的纽扣可以打开1~3个,增加慵懒感的同时,又可以提升颈部的线条,打造出完美的天鹅颈,装饰可以配带一些简约的金属项链,另外手部的纽扣也可以去打开会显得比较休闲,也可以在衣摆地方打上蝴蝶结,俏皮的感觉就出来了,还能够解决衣服不合身的问题。

如果比较敢穿的女生可以将上衣下拉成露肩款式,除了打破衣服正式感另外特别的穿法会让别人眼前一亮。白色方领上衣外面可以搭配开衫的毛衣或者是圆领毛衣,显示出来的是休闲感觉,打造出英伦贵族风格。

在方领上衣里面可以去穿纯色或者是带有花纹的高领衫,打开几个纽扣就能够打造出帅气的中性韩系风格。白色方领上衣还可以去叠穿,因为是纯白色所以还是很好的搭配,风格上面可以去多变,也可以尝试比较艳丽的颜色和复杂的图案,如果搭配牛仔裤会显得休闲,因为牛仔裤可以稍微减弱白色方领上衣的正式呆板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