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发后可以做护理吗

染发后可以做护理吗

可以做护理,但是要控制好间隔的时间。一般来说,染完头发二十小时后再做是最佳时期,时间不能间隔太短,也不能间隔太长。如果时间短了,护理产品会给刚染的颜色带来影响,如果时间较长,那么头发就会缺失营养。

头发和我们的皮肤一样,我们如果不管它,它就会自然生长,如果一昧的烫染,就会让它们失去本身的营养,所以护理是必不可少的。大约十几年前,那个时候烫染风刚刚流行起来,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往美发店里钻,学着港台明星汤头染头,很多十几岁的女孩成为了主要消费群体,她们年轻,头发发质好,经得起这样折腾,基本每隔两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发型,慢慢的,头发逐渐开始焦枯,再也没有曾经的美感。于是一些美发店为了留住顾客,就推出了染后护理的活动,每次染完头,都可以在第二天来免费护理一次,美其名曰帮助头发保证营养,其实就是想让消费者多多去做头发,这种活动,有的有效,有的只是形式,为的都是店里的营业额。可是偏偏有很多人信了,一次一次的带着钱包去消费,每次出来头发的质量都会变差一点,直到有一天再也救不回来才开始后悔。

很多不经常烫染头发的人都会经常做护理,更别说那些总是染发的了,自己对自己的头发应该有一定的了解,发现问题早点找原因,早点解决,如果一直不管自己的头发,头发也是会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