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在哪拍的

破冰行动在哪拍的

《破冰行动》的拍摄地点有广州、中山、佛山、珠海、香港、澳门、法国、日本等。其大部分剧情还是在中山拍摄的。

这部剧以广东省2013年开展的“雷霆扫毒行动”为原型,剧中的很多场景都是真实发生的,就拿最后围剿塔寨村来说,当时出动的警力比剧中还要多,在围剿之前警方进行了2年的侦查,参与那次行动的不仅有公安,还有武警,海陆空三方的力量都有参与。

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会被剧中的真实性所震撼,其实在拍摄的过程中,剧中出现的枪支都是真实的,打戏也是拳拳到肉,飙车什么的就更不用说了,而且从细节就能看的出来,这部剧的用心程度。

剧中禁毒大队的副队长蔡永强有一段话说的特别好,他们不仅要自己面对毒贩,还要担心家人被毒贩报复,所以他把妻子和孩子送走,甚至都不能告诉任何人,因为毒贩那里有每一个缉毒警察的详细信息。

看了这部剧之后,只会让人更加的痛恨毒贩,痛恨制毒贩毒的人,所以塔寨最后被剿灭,也是其必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