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给老婆拍出大长腿的效果?

如何给老婆拍出大长腿的效果?

对于出去玩游玩的男孩子来说,怎么给自家女朋友照相可是一个非常艰辛的选择,因为一个不注意可能就把女孩子腿照短了,这可能就是一场战争的开端,那么如何给老婆拍出大长腿的效果。

01 脚贴画面底部

紧贴画面底部脚紧贴照片底部,人最简单的位置是正中间。也可以是左边1/3或者右边1/3,记住上半张照片最好有1/3以上的。因为脚在屏幕的位置不合适,就显得腿很短了。

02 脚尖向镜头延伸

脚尖向镜头延伸,进阶版是麻豆的脚尖要向你的镜头延伸

03 镜头放在肚脐的高度

镜头放在肚脐的高度手持相机蹲下,使相机位于被拍摄者的腰部及以下,且相机微微上仰。但是不需要那么拼的趴在地上啦,太夸张了哈哈哈。

04 腿放在画面角落+仰角拍腿

放在画面角落+仰角拍。

05 屁股往前坐

如何在坐着的情况下也能拍出大长腿呢?屁股要往前坐一点,脚要往前伸,记得脚贴底部。从头到尾认真观摩一遍所有的照片,发现了很多大表姐拍照的小秘密:比如怎么拍腿才能(更)更长、怎么拍显得可爱自然随性…其实都是有小套路。嘘~我们一起来偷师一下…

拍照多「靠」树怎么说呢,「靠」树大概算是大表姐拍照的独门秘籍了。如果没有「参天大树」,那么找一些大颗的绿植也行。大表姐还很爱「爬山虎」,给它们单独拍过不少照片,也让「爬山虎」当过她的「相框」~喜欢和植物合影的女生很容易就会被贴上「热爱生活」的标签,你要做的就是保证表情和姿态能够轻松自然,不要太在意「被风吹乱了头发」这些细节。

]现在男孩子们知道如何给老婆拍出大长腿的效果了吗?腿部是整个女孩子的最重要的部位,如果要是腿拍不好的话,那么可能就永远拍不出好看的效果,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小技巧大家赶快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