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冬结局是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冬结局是什么

《我要和你在一起》黎东结局并没有和林美雅在一起,他也没和欧瑞在一起,依然是“单身青年”,黎冬最后也没有找到属于的幸福。

黎冬和林美雅的父亲是忘年交,所以林美雅一直管黎冬叫做“小黎叔”,黎冬和欧阳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三人之间很快便成为了好朋友,而且黎冬还是欧阳的情敌。

黎冬是黎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他虽然是富二代,但三观却是超正的,依靠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番事业,成熟稳重,一点公子哥的气息都没有,他完全没有欧阳身上放荡不羁的痞劲儿,所以也是林美雅最坚强的依靠,只可惜林美雅把黎东当做自己的哥哥,并没有男女之情。

黎冬很喜欢林美雅,化身“万式守护神”守护在林美雅的身边,只要林美雅受到伤害,黎冬都会出面帮忙摆平,但他并没有向林美雅表明自己的心意,因为他知道两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至于黎冬和欧瑞是家庭式联姻,两人的婚姻都是家里人定的,欧瑞有喜欢的人,这个人是陈哲,黎冬至始至终都知道陈哲的存在,但他并没有拆穿欧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