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双生结局解析

电影双生结局解析

《双生》大结局李品和涛在一起了,在此之前李品知道了涛和烙之间的事情,涛和烙也做了分离手术,涛不仅能站起来了,而且也摆脱了烙。

在《双生》这部电影中有很多的谜团,比如李品的身份,李品和涛的关系,还有在涛的家里出现的另一个会画画的人是谁,这一切都是让李品困惑,也是让观众困惑的地方。

这一切的答案在电影中都有答案,涛是一个长年坐在轮椅上的女孩子,她就是李品画肖像的对象,只不过她并不是因为不能站起来才坐轮椅的,而是因为她和姐姐烙是一对连体姐妹,在涛轮椅的背后其实就是烙。

后来李品才知道,原来涛和烙是一对孪生姐妹,而李品是她们姐妹小时候的玩伴路海,后来他们长大之后烙喜欢路海,而路海喜欢涛,烙因为嫉妒涛而害的路海车祸,之后路海便失忆了,所以他成了李品,即使再见到涛也想不起以前的事情了。

在这个故事中,涛和烙还有李品都是被过去的秘密联系到一起的,很多故事都是他们一起经历的,只不过和小时候相比长大后的他们要面临的选择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