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用水可以洗得干净吗

素颜霜用水可以洗得干净吗

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比较水润的水包着油结构,这样的是不防水的所以很容易脱妆,直接用水和洗面奶就可以直接清洗掉不需要卸妆。而另一种则是油包着水类型比较防汗防水的,所以清水是洗不掉的一定要卸妆。

对于油包水结构的来说,它主要作用就是防水和防汗,所以一定要利用专业的卸妆产品才能将它卸妆,如果不将它清理干净就非常容易堵塞毛孔,倘若在毛孔内长期残留的话会导致皮肤的红肿发炎甚至更严重的问题。所以不要一概而论的认为素颜妆是用清水就可以完全清理干净的。

要分清它们的结构可以利用一些小妙招,取一个小杯子放点水,在里面加入一定的素颜霜,然后搅拌一下,如果他的状态是能快速溶解在水里面,它就是油包水的结构,则可以在使用它之后利用清水和洗面奶清洗干净,如果他不能快速且完全的溶解在水中,观察一段时间还是一团的状态的话,那么它就是油包水的结构,这样类型的素颜霜只用用洗面奶是清洗不掉的,所以一定要利用专业的卸妆油卸妆水来清理它,不然就会堵塞毛孔造成严重的肌肤问题。

所以一定要认真的辨认素颜霜的结构和组成,这样就能有效的避免这类化妆产品带给我们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