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雅霜有激素吗

雅霜有激素吗

雅霜里面是不含激素性成分的。它是一种基础的清洁面霜,每天使用都是可以的,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为肌肤起到卸妆和清洁的作用,在使用的时候它不仅能够为皮肤补充水分,同时也能够去角质并且实现保湿的作用。

雅霜这种产品一般流行于三四十年代,那个时候雅霜的功效可以说被诸多人追捧,雅霜雪花膏也是很多人使用的第一款启蒙护肤品。雅霜的作用能够深层次的清洁皮肤,比如可以用它为双手以及面部做适当的按摩,就能够让皮肤深层次的油脂和污垢被溶解,这种方式也可以让脸部废弃的角质被去除,但每个月但使用次数最好不要超过四次。

雅霜也有一定的去角质的功效,尤其是身体皮肤的各个关节部位角质层非常粗糙,雅霜可以在其上厚厚的敷上一层,然后在皮肤上轻轻的按摩,雅霜里面含有一定的补水保湿成分以及有效成分,它们能够滋润皮肤的同时软化角质,就能够让粗糙的关节皮肤变得细腻。

在沐浴之后也可以用雅霜来涂抹全身,它的涂抹有一些像是身体乳的性质,雅霜涂抹皮肤之后皮肤表面会变得非常光滑,经过全身按摩之后再用清水将其冲洗掉,能够让皮肤留存一些水分达到长效保湿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