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阿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橙红年代阿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光明派右使。小说当中刘子光失去八年的记忆,一是因为他穿越了,极有可能是那个时候遇见阿瑟,在剧中阿瑟看起来是一个心智不健全的人,但是这个人了解刘子光所有秘密。

剧中陈伟霆的一名弟子叫阿瑟,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因为他一出场就很搞笑,因为他看到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身上带着一块不一样的石头,他就联想到了光明派掌门各种故事,以为对方就是他的掌门,这让刘子光一脸惊讶也感到无可奈何。

阿瑟在M国偶遇了刘子光,首次见面时就因为一块石头叫刘子光为掌门,而刘子光也默认了这种缘分,随后两人一起在胡蓉亲生父亲家的一家酒吧工作,刘子光时时刻刻照顾着阿瑟,随后因为刘子光要回到叶望龙身边当卧底,于是把阿瑟交给酒馆老板照顾。

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害怕其中会出现危险,酒吧老板就把阿瑟安排到国内学习生活了,一次刘子光出现意外,因为情况危机不得不跳海,而跳海后撞到了礁石,造成了他脑震荡,以至于失去了8年惨痛的记忆,他更是忘记了阿瑟的存在。阿瑟出现在他身边时,却遭到了刘子光满脸疑惑和嫌弃,但这并不影响阿瑟对身为掌门刘子光的忠诚,在刘子光遇到危险时,他仍然会冲上前保护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