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碧雅和叶珈成有在一起了吗

易碧雅和叶珈成有在一起了吗

易碧雅和叶珈成没有在一起。《时间都知道》易碧雅是易霈的姑姑,家庭环境不错,不过性格有些腼腆。她一直都说喜欢叶珈成,只是叶珈成生性风流,对待感情十分不专一,即使两人在一起过,也因为叶珈成的不专一而分手。

易碧雅对叶珈成是一见钟情,可她比较胆小,一直都不敢和叶珈成表白。两人有联系是因为一场意外才在一起,这对易碧雅来说非常高兴。但是叶珈成不是的,只是把易碧雅当作一时女友,假装很喜欢她。

《时间都知道》的结局不是很美好,易碧雅跟外国人结婚,这也是叶珈成伤害她以后,冲动做的决定,所以婚姻没有维持多久,易碧雅就变成了离婚妇女。而叶珈成分手后,没过多久时间,和时简在一起,这让易碧雅怎么都想不通。

其实这部电视剧非常能让人反思,过去的始终回不来。而错失的人,也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易碧雅其实不了解叶珈成,只是一味的觉得自己深爱就够了,至于叶珈成是不是真心待她,花不花心,这些都不重要。可能也是一直放不下叶珈成,还有他给的伤害,所以在婚后经常和外国老公吵架,才走向离婚这一步,同时自己比较懦弱的性格,也让易碧雅多少不会表达自己内心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