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凌霄贺子秋是第几集回来的

以家人之名凌霄贺子秋是第几集回来的

他在剧情播出的第12集回国的。在剧情播出到第4集的时候凌霄和子秋都分别离开了这个家庭,凌霄是因为要照顾出车祸的母亲,而贺子秋单纯是不想连累李爸爸和李尖尖,所以他才选择出国去了英国。

其实他根本不愿意出国,因为当初他出国之后就只能寄人篱下,他去英国之后跟着自己的亲生父亲生活,但是他的亲生父亲又再婚有了自己的孩子,所以对于贺子秋可以说是完全放养的,而且因为贺子秋对于自己的亲生父亲并没有多少期待也很厌恶他,所以贺子秋完全不会向他的父亲要钱,赵华光也完全不会给他钱财供他买机票回国,所以贺子秋才多年没能回到祖国。

而贺子秋也完全不敢向李爸爸李海潮透露自己的生活情况,他怕李海潮担心所以自己在国外省吃俭用,终于在国外完成学业之后才回到了国内。而在9年之后他和凌霄几乎是差不多的时间回到了这个曾经的小家庭里,在阔别9年之后他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氛围熟悉的家人身边,而这时他们都已经长大再次相遇的画面非常温馨也很搞笑又有一丝丝尴尬。

因为多年不见他们之间的感情固然有一丝变淡,但是经过相处三人又找回了曾经的感觉,他们又成为了彼此身边最亲近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