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和伟吐唾沫是什么电视剧

于和伟吐唾沫是什么电视剧

于和伟吐唾沫的电视剧是《大宅门2》。在这部电视剧里于和伟饰演了最后疯了的白占安,他疯了之后疯狂的冲大宅门吐口水,这一场景也令人非常的印象深刻。也正是看到了他疯的很严重,所以白景琦也下定决心要分家。

而他疯了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当时白家最大的股东是他们的姑奶奶白玉婷,白玉婷是白景琦的亲妹妹,因为她没有成家没有后代,而她又独自享有白家15%的股份,所以她是白家人最大的大股东,后来她想在白家过继一个孙子给自己当继承人,她的哥哥白景琦就对她说她的这个消息放出去非闹出人命不可。

而白景琦的这一番话也确实应验了,他因此而失去了两个孙子。因为这个消息放出之后所有的白家人都开始争继承人的位置,除了白占元之外其他的人全都躁动起来,白占安求他的爷爷让他给姑奶奶当孙子,而为了给姑奶奶当孙子他可以说什么办法都想尽了,他从来不叫李香秀为奶奶,而这个时候为了给姑奶奶当孙子,他几乎将一辈子的奶奶都叫完了。

而白玉婷最后选了白占光当自己的孙子,而这个时候白占安就开始疯狂的大笑起来,而被选上当继承人的白占光也疯了,这两个人疯了之后白玉婷选了大房的白占青当继承人,后来白占青将她的财产都卷走出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