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叫一声妈妈简小单结局是什么

叫一声妈妈简小单结局是什么

简小单原谅了简圆月并且和自己的爱人一个律师在一起了,对于简小单来说,她十四岁之前可以说的上是顺风顺水,妈妈虽然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却心地善良,还收养了被另外一家人连续三次抛弃的女孩简圆月,这个孩子被捡回来以后,就一直和简小单生活在一起,虽然一起长大,但是简小单和简圆月两个人却走的越来越远。

因为简小单随着年龄变大越来越可爱,也受到了更多人的欢迎,反而是简圆月越发现自己的内心非常的不平衡。因为她的性格奇怪,而且也无法做到简小单这样么单纯,变得越来越嫉妒的她虽然心里不服,但是却没有对简小单做出过什么事情。

在14岁那年,简圆月无意中知道了当年事实的部分真相,于是她决定对自己的姐姐简小单进行报复。在此之后,她用尽全力抢走了简小单的很多东西,可简小单却因为自己的单纯与善良,在这条路上认识了更多的人,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在结局里面,简圆月听到了自己亲生母亲的忏悔,也知道了当时的真相并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样,于是她去公安局自首,想要挽回自己的过失,而简小单也原谅了自己的这位姐姐,希望在她出狱以后一家人能够真正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