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婆为房子假离婚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老婆为房子假离婚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老婆为房子假离婚的电视剧叫《周末父母》。赵茱迪为了房子,闹着要和邵杰假离婚,一开始邵杰并不同意,但最后还是在妻子的逼迫之下同意了假离婚,但是在他的心目中,这次离婚是真的,因为他已经对老婆很失望了。

邵杰一开始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凤凰男,后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成功,而且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子和房子,他和妻子现在住的房子还是一套大别墅。但是妻子赵茱迪却一直觉得没有安全感,她觉得在拆迁的时候多分一套房子才是最大的保障,于是她闹着要和丈夫邵杰假离婚。

对于妻子的提议,邵杰并不同意,但是妻子并没有就此罢休,反而搬出了自己的父母,用父母的身体要挟丈夫妥协。最后邵杰事先妥协,答应了妻子的提议,但是在他的心中却并不认为这次离婚是假离婚,因为妻子做的事情已经触及到了他的底线,他觉得自己和妻子的婚姻和感情对妻子来说还没有一套房子重要。

赵茱迪本打算分到房子之后就和丈夫复婚,可是邵杰却并不打算复婚。离婚之后,就和一直爱慕自己的洪小米在一起了。夫妻二人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最后还是重归于好了。